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I AM SHON"

這幾天整理玩具的時候發現了
19歲改造的庫柏力克熊
真的好久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SHON這個角色呢?
真的充滿我好多回憶!!
最近的手工12寸就是這個角色
當年還有6寸的公仔
第二張照片後面的是3寸大小的
真的!!!!!
在當時我不斷的畫這個角色
到現在真的我有很多感觸
也許我不紅
也或許大家瞧不起我
不過我一直努力
不斷學習
打轉著
也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學誰或像誰
或是作品的精細度不夠
不過我總是覺得
我希望喜歡我的朋友拿到我的作品
是有我手工做出來的感覺
而不是與工廠做出來的一樣
也或許是我偷懶
也是不是我不想做到那樣呢?
因為我希望大家可以了解
我的作品想法理念
CAP DUCK是我的想法我的生活
我所喜愛的一個想法偽裝與逃亡
接下來
我也會繼續做出
不讓大家失望的作品
加油!!
我會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